注册

空巢老人夫妇双双发高血压 民警凌晨驱车30公里相救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空巢夫妇双双病倒民警凌晨驱车30公里相救 楚天都市报讯 5月7日凌晨,一对空巢老夫妇双双病倒,无法自救,民警驱车30公里将老夫妻送往医院。 “我疼得受不了,快救救我吧。”昨日凌晨零时许,东西湖

原标:空巢夫妇双双病倒

民警凌晨驱车30公里相救

楚天都市报讯 5月7日凌晨,一对空巢老夫妇双双病倒,无法自救,民警驱车30公里将老夫妻送往医院。

“我疼得受不了,快救救我吧。”昨日凌晨零时许,东西湖区辛安渡派出所接到农场园林村于玲婆婆的求助电话。原来,69岁的于婆婆和72岁的老伴陈爹爹双双高血压发作,头昏脑涨,几近不支。两老的子女不在身边,于婆婆先打了120,又打了110。

民警余涛驱车赶去,将这对老人扶上警车,驱车30多公里送到东西湖区人民医院。经诊治,两位老人脱离险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空巢老人 发高血压 民警 驱车30公里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