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九届中博会将突出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第九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湖北省商务厅厅长卢焱群向媒体通报中博会情况 原标题:第九届中博会将突出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 “与往年相比,第九届中博会的突出特点是全面提升展会的国际化

第九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湖北省商务厅厅长卢焱群向媒体通报中博会情况

原标题:第九届中博会将突出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

“与往年相比,第九届中博会的突出特点是全面提升展会的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水平。”4月16日,在第九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湖北省商务厅厅长卢焱群向媒体通报说。

第九届中博会本着“减量提质,务实办会”的原则,将邀请党和国家领导人、国外政要、港澳特首、台湾嘉宾、世界500强及知名跨国公司高管、国际经济组织代表、商协会代表、国内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高管、专家学者等参会。

就国际化而言,卢焱群分析说,与往届相比,第九届中博会的支持单位由前几届的国家有关部委改为国外商协会和经济组织,国外商协会和经济组织既作为支持单位,又作为客商组团参会,提升了展会的国际化水平。

在市场化方面,第九届中博会分为综合展、中部六省与港澳地区展和专题展三个部分。其中,综合展、中部六省与港澳地区展由政府负责;而专题展完全靠市场化运作,其展出面积占展览总面积的80%以上。从市场运作来看,参展客商参展踊跃,4786个展位已经完成4660个展位的招展任务。

在专业化方面,第九届中博会的2015高峰论坛等10场专题研讨都由专业机构承办,专业人士参加,突出招商引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文静]

标签:中博会 国际化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