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良智:高度重视并整顿市场全力支持和保护知名企业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唐良智批示本报“假周黑鸭横行”报道高度重视并整顿市场全力支持和保护知名企业 12月9日至11日,本报连续报道了武昌火车站内假冒“周黑鸭”数年屡打不绝一事,引发各界强烈反响。武汉市市长唐良智日前

原标题:唐良智批示本报“假周黑鸭横行”报道

高度重视并整顿市场全力支持和保护知名企业

12月9日至11日,本报连续报道了武昌火车站内假冒“周黑鸭”数年屡打不绝一事,引发各界强烈反响。武汉市市长唐良智日前就此作出批示,要求高度重视、予以整顿,并责成两位分管副市长负责此事。

唐良智在批示中说,“周黑鸭”是“我市发展的中国驰名商标和知名企业”,“应当全力支持和保护”。唐良智要求相关领导和部门进行研究,拿出办法,“高度重视并整顿市场”。

据了解,“周黑鸭”品牌于2011年8月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称号。作为武汉鸭脖产业的代表,目前已成为武汉最为知名的“小吃名片”之一。

而在此前,多位消费者投诉本报称,从2010年以来,武昌火车站地带逐渐形成了假冒“周黑鸭”扎堆的局面。根据本报记者调查,截至今年12月8日,当地13家周黑鸭门店中,仅有3家是真店。处于城市“窗口地带”的火车站,假冒“周黑鸭”的扎堆,严重影响了武汉的城市形象。

12月9日至今,在本报报道见报之后,上述假冒“周黑鸭”门店均已改换标牌。但消费者和企业担心,风头过后,假冒“周黑鸭”又会故伎重演。据了解,此次按照市长唐良智的批示,各相关部门正在抓紧研究彻底解决问题的方案,打击假冒“周黑鸭”的长效机制有望形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唐良智 保护知名企业 支持和保护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