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民政厅厅长:坚决杜绝来自基层中的腐败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图为:彭军接受采访。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1月20日下午,2014年湖北省两会举行了第四场新闻发布会:“民生决定目的”。会后,湖北省政协委员、湖北省民政厅厅长彭军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采访

图为:彭军接受采访。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1月20日下午,2014年湖北省两会举行了第四场新闻发布会:“民生决定目的”。会后,湖北省政协委员、湖北省民政厅厅长彭军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采访。

他表示,对于农村低保中出现的弄虚作假的现象要严肃查处。没有有效的把国家实施社会救助的资金用到该救助的对象上。这是来自基层当中的腐败。要坚决杜绝这种现象。低保对象,应该按照严格的程序,个人申请,村、居委会组织评议,并进行公示。要由乡镇报县市批明政局进行审定,并公布监督执行。

他还提到了一个“阳光工程”,即针对基层,农村村干部,基层民政办的管理人员,凡是从事这个低保工作的有关人员和基层干部,近亲属要纳入到低保对象的必须进行备案。实施的是经办人员和基层干部近亲属低保申请的备案审查制度。比普通的低保申请对象多了一个程序,更加严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湖北省民政厅厅长 基层中的腐败 坚决杜绝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湖北专访湖北省民政厅厅长彭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iupload/storage/static/VideoProcess/2014/1/20/lx/file_5be67ca898663c3117ad7c0971699a793abb046e.jpg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