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咸宁市长丁小强:深化改革后企业和百姓办事更容易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1月29日,湖北省两会全面进入分组讨论阶段,在对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和提案议案讨论中,诸多委员代表都对湖北未来一年的发展提出感慨和思考。咸宁市市长丁小强应邀接受凤凰湖北专访,分享参会感受。2014年是全国

1月29日,湖北省两会全面进入分组讨论阶段,在对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和提案议案讨论中,诸多委员代表都对湖北未来一年的发展提出感慨和思考。咸宁市市长丁小强应邀接受凤凰湖北专访,分享参会感受。

2014年是全国各地全面深化改革的发力之年,对于这一年中改革带来的变化,丁小强表示,这一年中,咸宁在简政放权、上市登记制度改革,纪检监察、干部管理等方面推出多项新措施。随着改革的推进,企业家和老百姓办事更方便,行政服务环境更好,在省人大组织的全省企业投资环境评估中,咸宁得分排名第一。

谈及2014年重拳反腐和党风廉政建设带来的新变化,丁小强表示,“身边干部们在严格要求下,作风有了明显好转。大家都知道不能触犯纪律规定的底线。咸宁三公经费支出逐年减少,干部违纪违法现象过去曾有一些,现在基本都听不到了。大家都在自觉遵守党的有关规定,自觉改进作风、奋发有为、担当责任,为地方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对于2015年城市发展规划,丁小强称,作为温泉旅游之城的咸宁在2015年将着力延长产业链条,在生态资源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掘城市历史文化资源,在城区内打造咸宁一日游、二日游,让旅游体验更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湖北两会 省两会 咸宁 咸宁市长 丁小强 深化改革 反腐 廉政反腐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