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娜威武:57分钟横扫扬科维奇 4年后再进美网八强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57分钟横扫扬科维奇4年后再进美网八强 娜姐真猛 昨日美网第四轮,自称不擅长夜场的李娜以近乎凶残的方式,仅耗时57分钟就横扫了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6-3/6-0),强势挺进女单八强,这也追平

原标题:57分钟横扫扬科维奇4年后再进美网八强

娜姐真猛

昨日美网第四轮,自称不擅长夜场的李娜以近乎凶残的方式,仅耗时57分钟就横扫了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6-3/6-0),强势挺进女单八强,这也追平了她个人在纽约的最佳战绩。赛后李娜开心表示:“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最激烈对决变得最没悬念

娜姐自言完美一战

组委会正是看中两名实力选手火星撞地球般的对决,将本场焦点战安排在中央球场夜场压轴。但出乎意料的是,现场观众只欣赏了一个小时。没有紧张激烈的气氛,没有鲜有胶着的纠缠,技术和内心全面“升级”的李娜成了球场的主导。

李娜在底线上表现出压倒性的优势,开局就取得3-0的领先,尽管随后小有起伏,扬科维奇追回2局。但最终,李娜还是轻松拿下首盘。被打蒙了的2008年赛会亚军扬科维奇第二盘依旧没能回过神来,李娜一鼓作气,又直落6局。面对这样“凶残”的娜姐,前世界第一也无力招架。本届美网出战四场,李娜未失一盘,这也是她继2009年之后再度晋级女单八强,平了她个人在美网的最好成绩。对此,李娜自评说:“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最大球场变得最没压力

李娜戏称“菜谱保密”

虽然李娜说在美网的中央球场打球感觉不错,可是这座世界上最大的网球场给人的压迫力仍然很大。但中国金花却说自己不会在乎这个,“看球的人和打球的人不一样,我不会想太多。”

李娜强势的发挥,让赛后主持人也是极为感叹,忍不住调侃娜姐:“我们都想知道你早晨吃了什么,能表现得这么好?”对此,李娜幽默回应:“你真的想知道?嗯,我不告诉你!这是我的秘密,我要保持下去,下场比赛还吃一样的东西。”

四大满贯中,美网要属李娜最不擅长的,也是人们最不看好的,但现在令人充满期待。下轮对阵马卡洛娃,李娜迎来首次晋级美网半决赛的最好机会。“好好打我进攻的网球,希望能像今天的水平,”李娜如此展望美网下轮八进四的比赛。当然,如能战胜这位俄罗斯选手,李娜很有可能在半决赛中面对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如果能够在本次美网赛中夺冠,李娜的排名将毫无疑问地上升至第四。 (邱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奇4年后再进美 年后再进美网八 进美网八强娜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