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枣阳公开问责一批干部 9人工作日“带彩打牌”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枣阳交通局太平超限站站长付某某,以治超为名向企业索要物资,7日被枣阳市纪委、监察局给予免去职务、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基层干部与老百姓接触最多。权力用得不是地方,会损害党和政府的形象。枣阳市采取电视

枣阳交通局太平超限站站长付某某,以治超为名向企业索要物资,7日被枣阳市纪委、监察局给予免去职务、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基层干部与老百姓接触最多。权力用得不是地方,会损害党和政府的形象。枣阳市采取电视问政、领导寻访、开通投诉电话等措施,加强干部监督管理。

该市最近问责的案件包括:9人因在工作日“带彩打牌”受到免职、党内警告、行政记过等处理;4起节假日期间公车私用现象在市电视台曝光,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被诫勉谈话、通报批评;对市政工程质量、毁坏森林资源等8起责任案件进行责任追究,5个单位“一把手”在大会上公开检讨,23名领导干部受到撤职、党内严重警告等党纪政纪处分。

相关新闻:

武汉今年前7月立案查处局级干部3人处级干部63人

硚口最年轻处级干部7年受贿80余万元 被判刑五年半

湖北上半年着力查处"一把手" 查市厅级干部违纪17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干部 一把手 枣阳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