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曼彻斯特市长哈桑:对武汉建设国际城市很有信心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在11月20日武汉国际交流周现场,英国曼城市长纳伊姆·哈桑先生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独家采访。 “曼彻斯特在英国经济总量排名第二,经济年增长率达到9%,曼彻斯特是一个工业城市,同时物理非常发达,曾诞生

在11月20日武汉国际交流周现场,英国曼城市长纳伊姆·哈桑先生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独家采访。

“曼彻斯特在英国经济总量排名第二,经济年增长率达到9%,曼彻斯特是一个工业城市,同时物理非常发达,曾诞生过5个诺贝尔奖得主,曼城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谈起曼彻斯特,哈桑先生如数家珍。

谈及两城的合作,哈桑先生表示“在曼彻斯特生活着不少中国人,曼城的华人社区为城市贡献颇大,未来希望在武汉设立英国委员会,能更好的为在汉的英籍人士服务,也希望设立曼城论坛,加强两城的交流合作。曼城是一个新兴产业发达城市,武汉的光谷也正在发展高新产业,我周五将去参观武汉的一些高校,并签署一些协议。” 

而对于武汉这座城市,哈桑先生则称赞道“我听说武汉全城有五千多个工地,这对全球任何一个城市而言都是非常了不起的。听说武汉的经济在全国处于领先位置,我对它建设国际城市充满信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曼彻斯特 武汉 国际城市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对话英国曼彻斯特市长纳伊姆·哈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iupload/storage/static/VideoProcess/2013/11/30/qq/file_bc0cca562421bb17ea9a32650d339cc000b6452e.jpg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