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克兰基辅经济和投资局长:东湖高新区美丽而安静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在11月20日武汉国际交流周现场,乌克兰基辅经济和投资局局长米科拉·普沃罗兹尼克先生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独家采访。 “基辅这座城市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基辅的历史与地位在东欧是首屈一指,是东欧的母亲

在11月20日武汉国际交流周现场,乌克兰基辅经济和投资局局长米科拉·普沃罗兹尼克先生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独家采访。  

“基辅这座城市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基辅的历史与地位在东欧是首屈一指,是东欧的母亲城,发源地。我对武汉的印象非常好,我觉得两城有非常多的相似,都有一条大河穿越,窗外的长江让我想起了基辅。

 

“今天参观武汉市,这座城市的大规模建设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非常喜欢东湖高新区,它非常安静美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乌克兰 基辅 东湖高新 武汉 友好城市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对话乌克兰基辅经济和投资局局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iupload/storage/static/VideoProcess/2013/12/12/hz/file_643b53459185b9c74cb78030f3159e7db3e6aa3f.jpg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