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大田政务副市长:武汉还要加强第三产业的发展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在11月20日武汉国际交流周现场,韩国大田政务副市长金仁洪先生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独家采访。“大田是韩国的中心城市,交通枢纽,也是行政机关集中的地方。有着150万人口,540平方公里,市内有19所大

在11月20日武汉国际交流周现场,韩国大田政务副市长金仁洪先生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独家采访。

“大田是韩国的中心城市,交通枢纽,也是行政机关集中的地方。有着150万人口,540平方公里,市内有19所大学,大田市民10%都是大学生。在大田,有韩国最大科技产业园区,被誉为韩国的硅谷。”

“我虽然第一次来武汉,但没有一点陌生感,反而一见如故。在我看来,世界上的重要大城市的特点在于,人力资源丰富、交通发达、具有文化底蕴。我在武汉见识到了长江的壮美。以前在中国,沿海地区是发展的重点,但我相信以后武汉的发展潜力非常大,以后会在中国中心成为重要的城市。”

“现在武汉重视第二产业,但我认为,对城市发展而言,第三产业非常重要,第三产业要创造附加值,这对城市的发展非常重要。”


武汉与大田两城之间的交流频繁密切。接下来计划开展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一是经典的交流,明年十月大田将举办美食和葡萄酒节,邢副市长将光临。第二是公务的交流,我们将互派公务员交流学习,在今年4月,我们的公务人员就已经进行过交流学习。三是教育方面,大田的大学代表团正在武汉举行招收会,希望两城的大学生、中小学生和教师之间都要扩大交流。大田的医疗设备也非常先进,也欢迎做医疗整形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大田是韩国重要的光电子科技城市,今年我们参加了武汉举办的光博会。明年,大田将举办WTA 科技交流论坛,届时也将邀请武汉市代表和企业参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韩国 大田 友好城市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对话韩国大田政务副市长金仁洪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iupload/storage/static/VideoProcess/2013/12/11/td/file_bfd49eebf7c55de14d5032e2bc690db366313737.jpg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