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前总理德维尔潘:用戴高乐精神指导世界新秩序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00
2013年11月22日,法国前总理、亚太总裁协会全球主席多米尼克·德维尔潘,在湖北武汉出席国际新兴产业大会,凤凰网湖北频道对其进行了独家专访。图片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摄影:邓兰天

在11月20日武汉国际交流周现场,亚太总裁协会全球主席、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德维尔潘先生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独家采访。 德维尔潘先生被誉为“戴高乐精神的传人”谈及这种精神对于当代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指

在11月22日武汉国际交流周现场,亚太总裁协会全球主席、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德维尔潘先生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独家采访。

德维尔潘先生被誉为“戴高乐精神的传人”谈及这种精神对于当代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指导意义,他表示“戴高乐先生是一位非常有远见的伟人,他在1964年的时候就提出了重视中国的重要性,而且制定了一些战略性的政策。戴高乐精神,无论是在政治上还是在经济上都是非常重要的,同时,戴高乐本人在文化方面也是非常的有远见。戴高乐精神对于创新以及世界秩序的改变是非常有意义,我们需要加强对世界管理这方面的创新和研究。所以说戴高乐精神对于创新非常有意义。”

武汉与法国在上世纪70年代已经开始有非常密切的合作,谈及此行给中法交流合作带来的新机遇,德维尔潘先生笑言,武汉与法国的合作非常重要,而且武汉和法国也非常有历史渊源,已经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武汉是一个非常有历史底蕴的城市。武汉以创新、杰出的教育以及各种各样的大学而著称,引领中国未来的发展。我很期待看到武汉未来在创新、教育,以及重工业方面和法国能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目前中法之间的合作已经是非常广泛了,法国很多重要的公司都在成都,已经设立了分公司继续合作,我认为我们中法两国之间,分享我们各自成功的经历非常重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法国前总理 德维尔潘 戴高乐精神 创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对话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德维尔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iupload/storage/static/VideoProcess/2013/11/30/oi/file_ae844e5445ef0522618052bff675c618ae3df931.jpg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