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市长唐良智看望凤凰网湖北频道工作人员(图)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00
12月5日,武汉市人民政府国际咨询顾问团第八次会议在汉举行。会议间歇,武汉市长唐良智来到凤凰网湖北频道《高端访谈》采访间看望工作人员,希望大家收集各方观点,更好地为城市发展做出贡献。图片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摄影:邓兰天

12月5日,武汉市人民政府国际咨询顾问团第八次会议在汉举行。会议间歇,武汉市长唐良智来到凤凰网湖北频道《高端访谈》采访间看望工作人员,希望大家收集各方观点,更好地为城市发展做出贡献。 唐良智表示,20

相关专题:2013武汉国际交流周

12月5日,武汉市人民政府国际咨询顾问团第八次会议在汉举行。会议间歇,武汉市长唐良智来到凤凰网湖北频道《高端访谈》采访间看望工作人员,希望大家收集各方观点,更好地为城市发展做出贡献。

唐良智表示,2013武汉国际交流周主要有三个会议,包括武汉国际友好城市高峰论坛、第二届世界新兴产业大会,武汉市人民政府国际咨询顾问团第八次会议。交流周期间,邀请了国际咨询顾问及嘉宾代表,共同为武汉的城市发展出谋划策,这对武汉的城市发展、企业合作、城市国际化发展有重要、 积极意义。

随后,唐良智对凤凰网湖北频道工作人员亲切寄语:希望你们能收集国际咨询顾问及嘉宾代表对武汉发展的建议,以及他们的观点和声音,更好地为城市发展做出贡献。

11月21日,武汉国际友好城市高峰论坛举行期间,唐良智市长曾受邀接受凤凰网湖北频道专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凤凰网湖北频道 唐良智 工作人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