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治庸办曝光元旦期间涉嫌公车私用车牌号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襄阳曝光元旦公车私用车牌号元旦期间,襄阳市治庸办组织暗访组暗访公车私用情况,并公布涉嫌公车私用的车牌号。 被曝光的公车私用车辆来自樊城区政府、樊城区人大、襄阳市第八中学、市房屋产权与市场管理处

原标题:襄阳曝光元旦公车私用车牌号

元旦期间,襄阳市治庸办组织暗访组暗访公车私用情况,并公布涉嫌公车私用的车牌号。

被曝光的公车私用车辆来自樊城区政府、樊城区人大、襄阳市第八中学、市房屋产权与市场管理处、中石油襄阳分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襄阳分行、老河口市司法局、宜城市土地利用勘测规划队等9个单位。

该市治庸办要求:被曝光车辆所属单位对当事人问责,足额补交车辆使用费,写出书面检查,进行诫勉谈话,问责结果要在5日内上报市治庸办。逾期未报者,责成单位主要负责人说明情况,并通报全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襄阳 公车 治庸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