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松:政协委员要多到基层和群众中去 办利民之事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2013年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在武汉洪山礼堂隆重开幕。湖北省政协主席杨松代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杨松表示,2013年是十一届省政

图为:杨松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2013年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在武汉洪山礼堂隆重开幕。湖北省政协主席杨松代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杨松表示,2013年是十一届省政协开局之年。一年来,在中共湖北省委正确领导下,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及其常务委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和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加强自身建设,谋事干事成事,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为富强、创新、法治、文明、幸福湖北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松还提到,2014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一年,是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和“五个湖北”建设进程的重要一年,也是进一步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工作、发展人民政协事业的重要一年。政协工作大有可为、大有作为。这就要求,政协委员要密切联系群众,调研视察要多到基层、多到现场、多到群众之中,办利民惠民之事、献富民安民之策。

凤凰观察:

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人民政协的主要职能,决定它在“团结”方面具有许多其他组织无可比拟的优势,它可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在共同政治基础上融洽相处,达到政治和谐;各民主党派以政党名义参政议政,相互间团结合作,来共同推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政协工作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即在于此,而所有的工作都必须紧密联系群众、深入群众,否则只能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基层和群众 利民之事 委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