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市委副书记谈新农村:建有湖北特色的美丽乡村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1月18日,代表小组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武汉市委副书记胡曙光表示:新农村建设对湖北来说非常重要。湖北城镇化步伐以及新农村建设与全国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他强调,在推进城镇化的进程中,目前有些地区

图为:湖北省人大代表、武汉市委副书记胡曙光

1月18日,代表小组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湖北省人大代表、武汉市委副书记胡曙光表示:新农村建设对湖北来说非常重要。湖北城镇化步伐以及新农村建设与全国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他强调,在推进城镇化的进程中,目前有些地区采用了城市城建的方式,出现了一些问题。湖北城镇化要注意这些问题,要保护自然体系,否则站在环境污染上换取暂时的GDP上升,是要付出沉重的代价的。比如说雾霾。

他还表示,要牢固树立绿色决定生死的理念,要清晰深刻的认识到发展是为了什么。湖北要推进城镇化,新农村建设等“四化”建设时,要依据湖北自身的特色,切不可以一个口号就运动式的来做。要建有湖北特色的美丽乡村。

凤凰观察:

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也是2014年湖北省的重要工作。要看得到青山、绿色、留得住乡愁。提高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的质量。绿色为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湖北 武汉市委副书记 新农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