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电影院旧城改造工地垮塌 10工人受伤1人身亡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东西湖在建楼局部坍塌 10工人获救送医其中1人不治 昨晚9时许,位于东西湖区吴家山电影院旧城改造南片工地发生垮塌,约10名遇险工人获救送医。 晚10时,记者在工地上看到,施救人员仍在处理善后,

上图为市政府应急办官方微博截图。

左图为医务人员正在救治伤员。 记者杨涛摄

原标题:东西湖在建楼局部坍塌10工人获救送医其中1人不治

昨晚9时许,位于东西湖区吴家山电影院旧城改造南片工地发生垮塌,约10名遇险工人获救送医。

晚10时,记者在工地上看到,施救人员仍在处理善后,获救工人均已送至区人民医院。急诊室门口工人称,事发时现场有10名工友,4人自行逃脱,另有埋住的6人被消防员、施工人员救出送医。有逃出的施工人员回忆,约9时许正在浇筑六楼天花板,下方支撑天花板模子的钢管突然塌了,刚浇筑的混凝土倾泻而下将部分工友埋住。

晚11时许,东西湖区宣传部证实,事故是因新楼5楼顶层的薄壁方箱结构倾斜,致施工屋面局部坍塌,截至发稿时,1名重伤工人被医院告不治,另有1人重伤、4人轻伤仍接受治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工人 人员 天花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