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石开发区一村支书被不明人士绑架2小时后放回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开发区汪仁镇大塘村村支书被蹊跷绑架后放回 昨日上午,在黄石市汪仁镇大塘村罗家湾,一村支书被不明人士绑走。目前,村支书已安全回家,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 昨日上午8点半,黄石市汪仁镇大塘村村民

原标题:开发区汪仁镇大塘村村支书被蹊跷绑架后放回

昨日上午,在黄石市汪仁镇大塘村罗家湾,一村支书被不明人士绑走。目前,村支书已安全回家,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

昨日上午8点半,黄石市汪仁镇大塘村村民致电本报称,村支书罗建华在上班途中被几名不明人员绑走。

记者来到该村,沿途不少村民称“好像有此事”。记者来到罗建华所在的周家湾,一67岁婆婆讲述称,湾子里都在谈论此事,早上7点50左右,当罗建华出门时,刚走出湾子,就被几名不明人士反锁双手,头罩袋子,带上一辆小车离去,目击村民第一时间报了警。

记者从黄石市公安局黄金山分局了解到,上午10点左右,被绑的罗建华就被放回了家。至于绑架原因等细节,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晚,记者致电罗建华时,罗建华称,他目前很好。至于具体原因,罗建华推测,可能是平时工作中,得罪了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村支书 不明人士 放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