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女租豪车停高速路边 向过往车主借钱加油诈骗


来源:新闻晨报

人参与 评论

“我的包在服务区被偷了,能借我点钱加油吗?”高速路边,一位穿着时髦的美女站在奥迪Q5旁,招手拦下了一辆凯迪拉克越野车。好心的男司机正准备解囊相助时,在一旁守候许久的奉贤公安分局民警立即上前,将“美女”

“我的包在服务区被偷了,能借我点钱加油吗?”高速路边,一位穿着时髦的美女站在奥迪Q5旁,招手拦下了一辆凯迪拉克越野车。好心的男司机正准备解囊相助时,在一旁守候许久的奉贤公安分局民警立即上前,将“美女”控制。蒙在鼓里的好心司机这才意识到,自己差点被骗了。

这一幕近日发生在G1501高速奉贤段林海公路收费站附近,这个以借钱加油为由向过路司机骗取钱财的诈骗团伙,下半年在上海全市各高速路和收费站流窜作案,最终被民警抓获。目前,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掌握的涉案金额已达6万余元,奉贤警方还在继续查找其他受害人。

抓捕现场:美女主动留手机号码

12月14日下午4时许,一辆江苏牌照的嫌疑奥迪轿车在G1501高速奉贤段林海公路收费站附近停下。

“不好意思大哥,我的钱包在服务区被偷了,能不能借我500元加个油,等我回家就把钱打还你卡上。”凯迪拉克的司机吴先生向民警转述了“美女”的说法,他刚上高速没多久,就看到路边一个女孩在招手拦车。停下后,身材高挑、样貌姣好的“美女”,自称外地来沪,回外地路上钱包被偷,接着就开口借钱。

见女孩穿着时髦,又开着奥迪车,还主动留下手机号码,也出示了驾驶证,吴先生根本没怀疑对方是骗子。吴先生找出钱包准备掏钱,女孩连连道谢,并称自己回到家,一定把钱汇给吴先生,并要去了他的手机号码和银行卡号。

幸好民警及时出现,制止了这起诈骗得逞。“现在想想,以前确实在新闻里看到这种骗钱的手段,但我比较热心,自己遇到了还是差点上当。”吴先生回想说,骗子的演技很逼真,会让人产生同情心。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美女租豪车诈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