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女租豪车停高速路边 向过往车主借钱加油诈骗


来源:新闻晨报

人参与 评论

“我的包在服务区被偷了,能借我点钱加油吗?”高速路边,一位穿着时髦的美女站在奥迪Q5旁,招手拦下了一辆凯迪拉克越野车。好心的男司机正准备解囊相助时,在一旁守候许久的奉贤公安分局民警立即上前,将“美女”

[晨报提示]

全国多地出现类似骗局

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去年以来,海南、天津、浙江、西安等地相继有关于在高速路边拦车借钱诈骗的报道。

浙江高速交警总结了骗子的特征:

一、开奔驰等豪车;二、美女或老人负责招手行骗;三、均以缺加油钱、过路费为由;四、行骗数额不大,150元到400元间;五、大多在主线进出口匝道或服务区,拦车比较容易;六、车上总有一个年轻男子,一般负责开车,方便快速逃跑。

警方提醒,高速路上遇到陌生人拦车求助尤其是涉及金钱时,不要盲目伸出援手,可通过向警方求助等其他方式予以帮助,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美女租豪车诈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