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治庸办暗访 小区物业对居民投诉不搭理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治庸办暗访小区物业 发现一堆问题 加强对小区物业企业监管是今年武汉市承诺整改的“十个突出问题”之一。昨天,武汉市治庸问责办督查组暗访江汉区国粹香舍小区物业管理情况,发现物业工作人员服务态度

原标题:武汉治庸办暗访小区物业

发现一堆问题

加强对小区物业企业监管是今年武汉市承诺整改的“十个突出问题”之一。昨天,武汉市治庸问责办督查组暗访江汉区国粹香舍小区物业管理情况,发现物业工作人员服务态度较差,服务人员姓名、岗位,物业服务收费价格未公示。

有居民向督查员反映,电动车曾被盗过,找到物业,工作人员“不搭理”。督查员李春生表示,通过督查发现该小区物业服务在制度建设、服务态度、信息公开上存在一定问题,物业应及时对业主诉求进行处理、响应,完善物业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物业 武汉治 服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