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武汉治庸办暗访“十个突出问题” 叫号机成摆设

2013年05月27日 07:43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作者:胡弦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武汉治庸办暗访“十个突出问题”

叫号机成摆设 实心砖街头卖

23日,武汉市治庸办作风建设组对窗口单位服务质量以及城郊接合部乱象整治开展暗访。

叫号机成摆设 环境脏乱不堪

23日中午,当暗访组来到东西湖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时,发现所有来办事市民均没叫号,自顾自在窗口前办事。有叫号机为何不用?仔细一看,大门口的叫号机落满灰尘,按键也没反应,根本不能叫号。

该区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解释称,该叫号机2007年启用,已好几年未开机。“治庸问责都开展两年多了,为什么还有服务窗口连叫号机都提供不了?”暗访组人员称,该服务中心不仅硬件差,环境卫生也不行,厕所脏乱不堪,门口花坛里堆满垃圾,凳子坏了也没修,令人惊讶。

姑嫂树区域货车违停卖砖

江汉区连接三环线的姑嫂树区域,有不少农用车违停售卖实心红砖。

暗访组看到,多辆货车停在三环线沿线,旁边立着一广告牌——“红砖,电话……”据现场人员介绍,这些砖都被卖到附近工地上用于砌墙和盖房。

该区治庸办相关负责人解释称,由于附近工地多,实心红砖有买卖市场,目前此类现象难以根治。“只能以违停处置,无法暂扣车辆,导致这些货车违法成本低,严重扰乱三环线交通秩序。”

修立交阻断出路工业园无奈“破”匝道出行

在汉施公路近新河桥附近,暗访组看到,不少混凝土搅拌车,从私自“破开”的一条匝道上通行。

江岸区建设局发展规划科负责人解释称,平安铺立交修建后,为平安铺工业园预留的公共通道无法满足大车辆的出行需求,工业园车辆没有进出通道。“工业园迫不得已开一条匝道出行,但这里不是正规通道,且车辆涉及违章调头,有交通安全隐患。”

据悉,供工业园进出车辆的另一条通道——谌家矶东路至北堤段设计宽40米,属主干道,但目前还未列入相关部门修建计划。暗访组人员认为,这一状况主要由当初规划估计不足造成,相关部门应吸取教训。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网湖北站 工业园 暗访组 车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