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后小伙被骗30万误入歧途 骗子忽悠其运毒被拘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90后小伙入狱,妻子凑30万“捞人”,结果打水漂。出狱之后——秋后算账不成,他竟被忽悠运毒 去年年底,24岁的湖南籍男子赵某因非法持有枪支罪被判入狱。妻子东拼西凑近30万元,想托人将丈夫早点弄

原标题:90后小伙入狱,妻子凑30万“捞人”,结果打水漂。出狱之后——

秋后算账不成,他竟被忽悠运毒

去年年底,24岁的湖南籍男子赵某因非法持有枪支罪被判入狱。妻子东拼西凑近30万元,想托人将丈夫早点弄出来,谁知遇到骗子,不仅“疏通费”打了水漂,还落下一身债。7个月后,赵某出狱。发现妻子受骗,愤怒之余找骗子算账。谁知,又被骗子忽悠走上贩毒路。20日,记者从伍家警方获悉,因运输1.2万粒麻果,赵某被批捕。

湖南来“客”民警火车站布网

4月14日,伍家岗区分局刑警大队接到指令,一名湖南籍男子赵某涉嫌运输毒品,极有可能在火车东站乘坐当天的火车,前往湖南邵阳邵东县购买毒品。

民警查询购票记录发现,赵某的确购买了当天下午开往湖南邵东的火车票。3位民警乔装成检票员和巡逻警察,在检票站3个入口处守候。14时30分许,一名手持赵某身份证的年轻男子进站。

身高约1米7、身材偏瘦、身着花格子衬衫、平头……民警记下这名男子的体态特征。与此同时,民警在火车站监控视频中调取了他的面部信息,经与赵某身份证上的头像对比,判定此人就是赵某。

民警查询城区各大监控发现,赵某的活动范围在伍家岗区八一路一带,这里极有可能就是赵某进行毒品交易的地点。除此以外,民警还获取到:赵某经常往返邵东和宜昌两地,几乎每一次都是坐火车去,再乘汽车返回。

综合分析后,为了不打草惊蛇,办案民警暂时“按兵不动”。

兵分3路一天一夜抓获嫌疑人

4月16日,伍家岗向阳刑警中队再次接到上级指令,赵某已从邵东返回宜昌,身上可能携带大量毒品。民警制定抓捕方案,兵分3路行动:一路随车跟踪,在枝江高速公路等候车辆;一路蹲守猇亭长江大桥入口;一路在八一路勤兴花园小区附近听候指令。

经过数小时的蹲守,次日凌晨零时许,一辆湘E号牌的客车出现在猇亭长江大桥,民警分析,赵某极有可能就在车上。民警驾民牌车悄悄紧跟其后。只见赵某在伍家岗区金都批发市场下车后,提着手提包进了市场,随后不见踪影。

担心打草惊蛇,民警并未跟进市场寻找,而是一组守候在八一路附近,另一组暗中观察监控录像。道路监控显示:赵某进入市场10余分钟后,和另一名男子碰见,两人乘坐出租车离开。民警一路尾随,在三峡大学后门截停出租车,抓获赵某。从赵某的手提包里,搜出两大包黑色塑料袋包裹。后经鉴定,包裹里是毒品麻果,共1.2万余粒,净重1122.25克。

被骗30万90后小伙误入歧途

赵某交代,4月14日,赵某受人请托,返回湖南邵东购买毒品麻果。以每颗麻果28元的价格,购得两大包总价约34万余元的毒品。之前,都是接货人在八一路拿货,这次赵某打算自己送货至望洲岗一带,谁知被抓。

民警介绍,这名90后小伙走上贩毒道路,经历较曲折。赵某生于1990年,湖南邵东人。早在去年,曾因非法持有枪支罪被我省监利县法院判处七个月有期徒刑。

赵某虽然年轻,却已有一个几岁大的孩子,赵某的妻子为了早点把他“捞”出来,东拼西凑近30万元托人疏通。哪知,丈夫出狱时间并未提前,还是坐了7个月的牢才出狱。回想当初所托人的种种可疑行为,夫妻俩意识到对方是骗子。被30万的欠债压得“喘不过气”,赵某来宜昌找之前所托的关系讨说法,对方称无钱可赔,给赵某指了一条“财路”——运输毒品,并给他介绍了收货人。为了早点还清债务,赵某铤而走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骗子 小伙 30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