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兼职学生讨要被拖欠工资 开发商:买房时再抵扣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兼职学生讨要被拖欠工资开发商竟称买房时再抵扣 记者采访 相关负责人称“随口一说”组织同学兼职给房地产公司发广告单,7万多元工资迟迟没有结清。昨日,武汉东湖学院的学生小李有点气愤地说,他们多次讨

原标题:兼职学生讨要被拖欠工资开发商竟称买房时再抵扣 记者采访 相关负责人称“随口一说”

组织同学兼职给房地产公司发广告单,7万多元工资迟迟没有结清。昨日,武汉东湖学院的学生小李有点气愤地说,他们多次讨要工资,开发商竟让他们买房来抵工资。

小李是武汉东湖学院的一名大学生。今年3月到4月间,他领着一帮学生来到硚口区武汉时代天宇置业有限公司,帮助该公司发广告单。他们总共干了11天,五六百个学生上千人次参与。房地产公司应为小李等人支付8万多元的工资。小李介绍,该公司已支付了1万多元,尚有7万多元的工资没有结清。

小李表示,双方约定,工资每周一结。后来,房地产公司一直压着,7万多元工资至今也没有结清。为了讨要7万多元的工资,小李与同学多次找到武汉时代天宇置业有限公司。“要么说是做不了主,要么说是没钱。”小李说,令他们没有想到的是,“他们甚至说,让我们买他们的房子。哪有不付工资让我们买房子的道理。”

工资不结清,买房子时作抵扣?对此,武汉时代天宇置业有限公司一名汪姓负责人表示,只是随口一说。汪某承认,欠了小李和其同学7万多元工资。他解释称,他们并未说不支付给小李等人的工资,只是目前在走程序。发工资的程序要走多久?小李等人的工资何时能结清?汪某称,申请已经递交到领导,不好说期限,只能说“尽快支付”。

对汪某的答复,小李与同学并不满意。小李称,该公司每次答复都是差不多,为了讨要工资,他与同学从江夏到硚口一二十次,每次坐车两个小时,有些同学的工资还是由他垫付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佳利]

标签:工资 学生 开发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