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精神病男子从麻城骑车到新洲 持尖刀连伤四人(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事发现场,女店主也被刀尖所伤 原标题:精神病人从麻城骑车跑到新洲 不由分说持刀伤四人图文:三路警民街头合围擒凶手 昨日上午8时30分许,一名精神病人挥舞砍刀在新洲区三店街三店村小南门街头连伤4人

图为:事发现场,女店主也被刀尖所伤

原标题:精神病人从麻城骑车跑到新洲 不由分说持刀伤四人

图文:三路警民街头合围擒凶手

昨日上午8时30分许,一名精神病人挥舞砍刀在新洲区三店街三店村小南门街头连伤4人。当地警民闻讯后,兵分三路合围擒凶。

最先受伤的是43岁的服装店主刘明珍,当时她刚和一位顾客谈完生意,一名男子手持一把三十四厘米长的尖刀进店,“什么话都没说,进来就捅”,她下意识地一弓腰,刀尖划破了肚皮。刘明珍转身就跑。

58 岁的黄珍兰坐在该服装店前打毛衣,未注意身后危险袭来。“抬头瞥见一个东西朝头上砍来”,她下意识地抬起右手护头,食指和中指被削掉一层皮,幸好没砍到头。“快跑,有人杀人啊,”回过神的黄珍兰边跑边大声提醒乡邻。男子紧追不舍,朝她背后横着又是一刀,伤及肩胛和手臂。

捂着手,黄珍兰跑向数十米外的三店中医院门诊室,医生张书兰赶紧将防盗门关上,并为伤者包扎。行凶男子又在街头袭击三名村民,其中两人受了些轻伤。

8时43分,三店村村支书黄建中闻讯和派出所民警一起赶到村里。黄建中骑车带着一名民警追击,另一路民警驾车追击,还有干警和群众一起徒步追击,三路警民合围追堵。

在龙丘大街菜场口,大家发现了行凶男子。派出所所长从背后扑上去,反抓男子双手。两人倒地时,男子挣脱右手打算捡掉在地上的刀,但未能得逞。8时50分许,男子被擒。

新洲警方事后通报,嫌疑人朱某系麻城人,早上7时,从家带着砍刀骑电动车来到新洲。经查,朱某有精神病史。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男子 新洲 街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