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自称局长骗10名痴情女财色 一枚求婚戒指用5次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一枚求婚戒指用了5次落网后仍让女博士生念念不忘 图文:男子4个月骗了10名痴情女 一男子买下一枚求婚戒指,用了5遍。5个女人为他投怀送抱,却没有一人戴过他买的戒指。 短短4个月里,该男子骗了1

一枚求婚戒指先后用了5回

征婚照片与真人不符,长相又其貌不扬,陈某是如何勾引一个又一个女子的?

据陈某交待,和女子第一次见面,他都穿戴固定的行头:2枚金戒指、一条金项链和一块名表,还有一枚装在心形盒里的求婚戒指,拿着一个手包前去。包内除装有5000多元现金,还有准备好的假房产证、行车证等,一见面就摊给女子看,“展示诚意”。

“女子看他那身行头和证件,心里就有数。”办案民警谭常俊说。

接下来,陈某对约会女子说,“我老婆病死了,本已决定单身一辈子,可见到你之后,才感觉你是我的真爱,是可以厮守下半辈子的另一半。”这种烂俗的韩剧情节,总能让女子感动。

此时,他会紧盯女子的眼睛,若还看到有一丝游移,会立马掏出杀手锏——求婚戒指。“戒指我都买好了,我期待结婚那一天为你戴上。”当陈某说出这句话时,与他约会的女子都缴械投降。

谈完后,他会主动邀请女子去他的“房子”参观,继续展示着“诚意”,实际上是趁机摸清女子的底细。去看“房子”可看女子开没开车,送女子回家也可观察她住什么档次的小区。

“他一般只挑有钱的女子下手,一旦发现没钱就会消失,若有点姿色的他就玩弄,那个90后女子便是如此遭遇。”民警说,那枚求婚戒指他用过5回,每次都能收获芳心,但没人真正戴上,因为陈某称要在结婚时才给人戴。

女博士生竟表示愿等他出来

昨日记者采访时,谭常俊收到王女士发来的短信。据悉,38岁的王女士是一家公司负责人,在读博士生。她是陈某骗的最后一个女人,也是骗得最快的一个,一个月就上当,被骗7万元,其中2万还是她准备的嫁妆钱。

短信说:我能不能撤诉?不想告他了。谭常俊介绍:“王女士前几天还送来一包衣服,托我送进看守所里给他。并说‘我是真心爱他,愿意等他出来’。”

民警介绍,王女士的前夫曾劈腿被她发现,随后离婚一直单身。陈某第一次到王女士家中,看到她家中较乱,连忙收拾,整理得一尘不染。王女士很感动,主动挽留他在家过夜。可陈某却欲擒故纵,故意推辞走了。但陈某送殷勤没有间断,有心记下王女士生日,给她买生日蛋糕,她感动得热泪盈眶。此后他还开车带王女士兜风,抚慰她感情上受的伤。很快王女士再次主动相邀,陈某就顺水推舟和她同居了。

为何陈某如此简单的付出,却能让女子对他死心塌地?

张家湾派出所刑侦副所长任溟说,陈某选择作案对象一般是70后女子,离异,受过感情伤害。这些女子处于感情空当,一旦有个稍微靠谱的男子对她嘘寒问暖,她们会很容易被打动,觉得终于找到一个肩膀依靠。很多女子在此情况下,会不好意思再去核实男子的真实身份。

“女子在感情遇到过伤害后,再次动心前,一定要谨慎,实在拿不定可到派出所求助。”任溟提醒说。

男子自称“局长”骗得十余名女子同居

另据长江商报报道 虚构“局长”、“公务员”等身份上网交友,“成功好男人”骗财骗色,3个月内10多名女子中招。昨日洪山警方通报,“职业骗子”陈某日前落网,其还涉嫌冒充某领导签名,骗得一笔项目款。

两女上门找同一“未婚夫”

今年3月,离异多年的余女士在武汉某交友网站上看到一条信息,感觉对方条件不错,于是主动与其取得联系。对方自称叫陈阳,1974年生,丧偶,是中南路某政府机关公务员。两人见面后,陈阳的温柔体贴很快博得余女士芳心,两人正式交往。不久,他向其求婚,余女士满口答应。然而临办婚事,陈阳突然失踪, 余女士7月23日上午便到张家湾派出所报警求助。

民警经对余女士提供的信息查询,发现无陈阳其人。次日,一名李女士也上门找陈阳,房东赶紧通知警方。民警发现,其遭遇与余女士一模一样,且被骗10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陈某 女士 民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