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展示移动输入新变革 到光博会过把科技瘾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曾在美剧《神盾局特工》中出现,用于操作高科技设备的激光键盘将亮相本届武汉光博会。观众可在展会现场过一把科幻瘾:亲身感受科幻片般的激光键盘操作体验。 这款专为移动设备设计的虚拟键盘,使“便捷输入”完成

曾在美剧《神盾局特工》中出现,用于操作高科技设备的激光键盘将亮相本届武汉光博会。观众可在展会现场过一把科幻瘾:亲身感受科幻片般的激光键盘操作体验。

这款专为移动设备设计的虚拟键盘,使“便捷输入”完成一次崭新变革。虚拟键盘设备整体重量仅78克,通过蓝牙模块与搭载包括苹果、安卓、微软等系统的设备进行连接后,红外放映口就能投影出键盘画面。用户进行输入操作时,设备中部的传感器采集用户动作信息,进行解码分析,即可将字符输入移动设备。这个看似复杂的信息传输模式,数据处理过程却非常顺畅,输入效率不仅超越传统键盘,还能远离传统键盘长时间使用后的缝隙污垢、按键失灵等苦恼。

台湾异奇科技作为知名镭射光机电产业集成品牌,此次展示的虚拟键盘,通过将镭射二极体、光学元件、驱动IC等元件进行整合,进行了产品优化升级:键盘输入精度提升、键盘布局更符合人体工学、产品更加轻便易于携带。不仅如此,不同于科幻剧目中的红色激光键盘,异奇科技带来的虚拟键盘使用绿光LD为主要镭射光源,从而形成绿色键盘投影,色彩更加柔和、更富有科技感。

作为国内三大光电展之一,武汉光博会不仅为专业买家提供一流的产销对接平台,还积极展示光电产业对我们生活的改变。除了新型激光虚拟键盘等高科技产品,3D增材制造技术、智慧城市建设等近年来比较热门的科技热点,都在本届展会有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结合十余场高水平的专业论坛,武汉光博会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别样的科技盛宴。(通讯员 李小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光博会 移动输入 激光键盘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