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摊贩不满处罚钻进公交车底致交通拥堵1小时(图)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疑因占道经营被取缔男子钻公交车底致拥堵1小时 昨日10时许,一男子疑因占道经营,被城管依法取缔表示不满,钻进559路公交车车底,造成交通拥堵达1个多小时。民警和路人齐心协力,将该男子从车底拉出

 

警民合力拉出男子

男子钻进车底与警察交涉

原标题:疑因占道经营被取缔

男子钻公交车底致拥堵1小时

昨日10时许,一男子疑因占道经营,被城管依法取缔表示不满,钻进559路公交车车底,造成交通拥堵达1个多小时。民警和路人齐心协力,将该男子从车底拉出。

事发汉口民主一街与前进二路交会处。记者赶到现场时,钻到公交车底的男子已被拉出,被民警带到派出所,此处交通已恢复正常,记者注意到,民主二路是一条单行线路,道路较窄,仅有两股车道。

据559路周师傅说,她的车是由汉阳开往汉口方向,车刚进到民主二路前进三路站上下乘客时,从右边后视镜里看到一男子在车旁边来回晃。后来这名男子突然钻到车底下。周师傅立即报警,民警和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对男子进行劝说,但该男子怎么也不出来。

据一名目击者介绍,男子在与民警交涉过程中,这名男子称,9月30日他在循礼门地铁站摆摊卖东西,被城管人员将他的东西收走。他要求城管将东西还给他,否则不出来。交涉了一个多小时无果后,民警和路人钻到车底,合力将男子拉出。

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律师王颖称,该男子的行为造成交通拥堵1个多小时,扰乱了公共秩序,违反了治安处罚法,公安机关可对其处以罚款或者行政拘留5日以上10日以下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靖新宇]

标签:男子 车底 城管 公交车 占道经营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