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不甘心分手到男友家纵火 拿菜刀乱砍家具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女子因感情纠纷到男友家纵火         屋内3人被成功救出 昨日中午12时,一女子因与男友分手怀恨在心,找到男友家报仇,并纵火焚烧男友家物品,硚口公安古四警务站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

 原标题:女子因感情纠纷到男友家纵火         

屋内3人被成功救出

昨日中午12时,一女子因与男友分手怀恨在心,找到男友家报仇,并纵火焚烧男友家物品,硚口公安古四警务站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女子制服,成功解救出被困在房屋内3人。

事发汉西三路云鹤园314栋701室。民警王广斌和协警刘鑫赶到现场时,房屋两道防盗门紧锁,民警只得隔着防盗门与女子沟通,但女子始终不愿开门,声称男友欺负她。

此时,男友的母亲和姐姐以及姐姐一岁的小孩,被困在房内卧室里。他们3人在卧室里用家具死死顶住房门。女子见无法打开卧室门,就在门外点燃家中物品,并拿着菜刀乱砍家具。

王广斌通过防盗门猫眼看到,房内有火光。于是,一边立即拨打119,请求消防支援,一边奋力踹开防盗门。当他们冲进房内时,屋内已是烟雾弥漫,民警夺下女子手中菜刀,将她控制到阳台上,赶紧灭火。大火扑灭后,被困在卧室内的3人才得以脱离困境。

据了解,女子姓陈,今年26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民警提醒大家,遇事切勿用极端方法,否则触犯刑律,会受到法律制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男友 防盗门 卧室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