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湖高新集团:用光谷引导企业和产业的经验建设新城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图为: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策划总监范雷在光博会上,一大批光谷企业参展。在接受凤凰湖北采访时,东湖高新集团策划总监范雷表示,作为城市产业运营商,希望把光谷引导企业和产业的经验带到各个新城开发建设

图为: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策划总监范雷

在光博会上,一大批光谷企业参展。在接受凤凰湖北采访时,东湖高新集团策划总监范雷表示,作为城市产业运营商,希望把光谷引导企业和产业的经验带到各个新城开发建设中,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

据介绍,东湖高新集团从1993年成立以来,一直把服务产业、运营产业和推动城市产业发展作为主营业务。20余年来,先后引入了长飞、烽火等龙头企业,奠定了光谷光电子信息产业集聚的基础之一;并且逐步形成了生物制药、高端装备制造、光电子、以及RG软件四大主打产业园区。范雷说,东湖高新集团一直在努力通过自身的产业引导和企业扶持来推动城市的发展,这就是对自身“城市产业运营商”的定位。

作为参与和见证光谷变革的本土企业来说,参加光博会的感受或许会更深刻。范雷称,光博会承载着光谷未来发展趋势和方向,东湖高新集团参加光博会希望能和光谷站在同样一个平台上去展示自己的形象和实力,向所有参展企业发出服务企业和服务产业的邀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东湖高新集团 凤凰湖北 光博会 产业新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