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雨雪渐歇气温低迷 双休出行注意地面结冰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雨雪渐歇气温低迷 双休出行注意地面结冰 昨日雪后初霁,清晨被太阳唤醒,温度小幅回升,冰雪几乎消融。据最新预报显示,今起三天,由于西南暖湿气流搅局,我市雪没了,只剩下阴冷。还是那句老话:“下雪不

原标题:雨雪渐歇气温低迷 双休出行注意地面结冰

昨日雪后初霁,清晨被太阳唤醒,温度小幅回升,冰雪几乎消融。据最新预报显示,今起三天,由于西南暖湿气流搅局,我市雪没了,只剩下阴冷。还是那句老话:“下雪不冷化雪冷”,气温仍在低位运行,最高气温也不会超过5℃。双休道路易结冰,开车市民请注意减速慢行。

今日阴天相伴,北风减弱,最高温度4℃。省气象台预报,周日我省的雨雪天气接近尾声,气温也将略有回升。武汉当日阴天,局部有雨夹雪,雨雪掺杂,阴冷刺骨。不过,初雪过后,空气洁净,市民可以开窗换气。

武汉三天天气预报:今天白天阴天,气温0℃—4℃,偏北风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阴天,局部有雨夹雪,气温-1℃—4℃,偏北风2—3级;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阴天,气温-1℃—6℃。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凤凰湖北 气温 出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