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石男子被父母铁丝捆绑数小时 报警后操刀欲砍老父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因担心儿子醉酒后出去闯祸,黄石男子刘某被父母用铁丝捆绑数小时。在挣脱捆绑报警后,让人唏嘘的一幕发生了:当着民警的面,刘某竟操起菜刀欲砍其父亲。 2月24日下午16时,黄石港区民警接到市民刘某报警,称

因担心儿子醉酒后出去闯祸,黄石男子刘某被父母用铁丝捆绑数小时。在挣脱捆绑报警后,让人唏嘘的一幕发生了:当着民警的面,刘某竟操起菜刀欲砍其父亲。

2月24日下午16时,黄石港区民警接到市民刘某报警,称被父母用铁丝将手脚捆绑在床上达3小时,要求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民警赶到刘某家中,见到两名泪流不止的老人。原来,刘某平时喜欢喝酒,每次喝多了就喜欢滋事,不知道给家里带来过多少麻烦,前段时间还险些因醉酒出车祸丧命。

当天,儿子又喝了不少酒,两人劝导了好半天后却遭到儿子的辱骂。无奈之下,刘父刘母用家中铁丝将其手脚捆绑住,让他在家里老实呆着。

就在民警对刘某进行教育时,刘某称其父亲狠心用铁丝捆住将其弄疼,激动之余操起家中的菜刀准备砍其父亲,被民警及时制止。

目前,在民警的再次教育下,刘某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男子被父母铁丝捆绑数小时 持刀砍人 湖北 武汉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