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废品回收店店主焊割时发生爆炸 油桶飞出二十米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焊割时发生爆炸 油桶飞出二十米 前晚,在硚口古田二路陈家墩小区,一个废品回收店店主焊割油桶时发生爆炸,油桶被炸飞约20米远,所幸没有人受伤。 昨日中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现场,见回收店设在小区

原标题:焊割时发生爆炸 油桶飞出二十米

前晚,在硚口古田二路陈家墩小区,一个废品回收店店主焊割油桶时发生爆炸,油桶被炸飞约20米远,所幸没有人受伤。

昨日中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现场,见回收店设在小区某栋一楼,但店门紧闭。目击者称,前晚10时30分许,该店主在焊割油桶时发生了爆炸,一米多高的油桶被炸飞约20米远,还好店主没事。据介绍,该店开了有半年左右,店主来自孝感,一家5口也住在店内。

附近另家废品回收店的工人说,可能是油桶内残油挥发,焊割前没让里面的油气散发完,导致焊割的火花将其引燃,进而引发爆炸。

记者从硚口警方获悉,废品店店主并没有焊割资质,因违反《消防法》已被行政拘留15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焊割油桶 湖北 武汉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