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10亩大棚白天被强拆 建设局将组织专班处理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10亩大棚白天被强拆 洪山区建设局将组织专班协调处理 图为:农户看着被毁的大棚十分心疼 楚天都市报讯 没人事先告知,近10亩的草莓和蔬菜大棚,半个上午被强拆。昨日,省农科院南湖试验站的

原标题:图文:10亩大棚白天被强拆

洪山区建设局将组织专班协调处理

图为:农户看着被毁的大棚十分心疼

楚天都市报讯 没人事先告知,近10亩的草莓和蔬菜大棚,半个上午被强拆。昨日,省农科院南湖试验站的种植户们十分心疼。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李纸路与武南路交会处的南湖试验站3队看到,这里有两块近10亩的草莓和蔬菜大棚被拆除,地里一片狼藉。

种植户陈先生介绍,他一家就有3亩多的草莓大棚被拆,钢架、塑料薄膜及草莓等共计损失四五万元。

草莓种植户史延俊说,昨日上午8时许,他正在地里忙活,突然来了台挖掘机拆除大棚。他上前阻止,却被一群男子强行拉到一边。

据了解,被拆除的大棚涉及7家农户,约10亩地。种植户们称,平均每亩损失1万多元。

大棚被何人所拆?种植户们反映,这里是地铁工程的征地范围,以前曾按每亩1.5万元至3万元的标准补偿过;如今每亩只补1万元,他们觉得太低,已向洪山区政府反映。洪山区建设局表示5月30日前答复,不料却遭强拆。“退一万步,就算不愿多给补偿,拆前说一声,给一个限期,我们也可以提前处理减少损失。”有农户心疼地说。

省农科院南湖试验站有关负责人表示,拆迁公司此前已与农户协商未果,这些土地已被区政府征用,目前不知大棚是何人所拆。洪山区建设局有关负责人称,下周将组织专班对接,协调处理此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大棚 组织专班 建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