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女子跳湖被救再度轻生 两小伙两次下水救人冻得发抖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在汉阳古琴台东月湖畔,一名黄石年轻女子跳湖被救再度轻生 两小伙两次下水救人冻得发抖(11月25日)昨天下午,在汉阳古琴台公交车站旁,一名红衣女子跳湖轻生,两名过路小伙奋不顾身将其救起,没想到女

轻生女子被抬上担架。

原标题:在汉阳古琴台东月湖畔,一名黄石年轻女子跳湖被救再度轻生两小伙两次下水救人冻得发抖

(11月25日)昨天下午,在汉阳古琴台公交车站旁,一名红衣女子跳湖轻生,两名过路小伙奋不顾身将其救起,没想到女子竟再次跳湖,两小伙又一次下水,将她救上岸。

昨天下午,武汉晚报记者赶至现场时,获救女子刚被民警和救护车送走。古琴台公交车站旁边是面积不大的东月湖,湖面上还漂浮着轻生女子的一只鞋子。

在公交站值勤的通恒公司安全员王师傅目睹了事情经过。王师傅介绍,昨天下午4点左右,一名穿着红色上衣、拎着行李的年轻女子在车站徘徊,不久,她突然翻过湖边护栏,径直跳入湖中。

“有人跳湖了,快救人啊!”几名候车的市民大声呼喊。此时,两名小伙子从附近路过,听到喊声迅速跑过来,两人来不及脱衣,先后跳入冰冷的湖水中,将距湖岸五六米的红衣女子一把抓住,合力将其拉上了岸。

出人意料的是,红衣女子被救后一言不发,随后竟趁两名小伙子不注意,突然站起身又跳入湖中。两名小伙子再次下水,又一次将其救上了岸。为防止女子再做傻事,两人将其紧紧拉住,并呼喊大家来帮忙。

王师傅和一名魏姓市民跑了过去,待女子的情绪稍微稳定一些后,大家一起将她拖上了公交站台。

不久,民警和救护车赶到了现场。轻生女子姓乐,黄石人,今年28岁,获救后意识清醒,没有生命危险。

王师傅说,两名救人的小伙子看上去25岁左右,其中一名小伙子戴着眼镜,两人上岸时全身衣服都湿透了,站在寒风中冻得直发抖。轻生女子被送走后,两名小伙子也拦车离开了。

多名候车的市民表示:两名小伙子看到险情毫不犹豫下水,救起人后默默离开,是两名值得尊敬的无名英雄。

昨天下午,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乐某是因感情纠葛跳湖轻生,民警已联系上她的家人,让家人尽早来汉接乐某回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下水 小伙 女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