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女子过河被急流冲走 司机跳进汹涌河水游300米救人

2013年07月08日 07:37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汤华明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昨天下午5点半,两名女子推着电动车通过新洲邾城举水河老大桥时,被暴涨河水卷走。其中1人落水后随洪水冲出300多米远,被60岁的司机江水华和一位船工救起,另一位则拼命抓住河中一个水泥墩子,被赶来的众人合力拉上岸。

江水华介绍,当时他驾驶三轮车准备过河,看见两个女子推着电动车从东往西蹚水前行。由于举水河河水暴涨,两女子步履维艰。突然,一个大浪袭来,两女子连同电动车一起被汹涌的洪水卷走。江水华赶紧停了车子,大声吼叫“快救人”。接着,他脱去衣服跳进河中,向下游游去。岸边挖沙的朱双胜和栾七伢看到两女遇险后, 也从东岸游过来帮忙。

在距离老大桥下游300多米处,三人终于抓住落水女子,附近的船工余方平把船开近,拉起了落水女。

救起水中的女子,余方平又看到另一名女子被困在水中的水泥墩上,赶紧把船划过去。同时,河边5个青年也手拉手搭人梯向被困女子靠近。最前面的青年递出一根竹竿,就着竹竿把被困女子拉上岸。

被救的两个女孩都是李集街吴太村人,当时去邾城买了东西准备回家,没想到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河水 司机 过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