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阮成发的大武汉情怀 “十二五”城建赢得“满城赞”


来源:九派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阮成发的大武汉情怀“十二五”城建赢得“满城赞” 2015年12月29日至30日,武汉召开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阮成发作重要讲话,审议通过了《中共武

原标题:阮成发的大武汉情怀“十二五”城建赢得“满城赞”

2015年12月29日至30日,武汉召开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阮成发作重要讲话,审议通过了《中共武汉市委关于制定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并就《建议(讨论稿)》作说明。

伴随着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的召开,武汉“十三五”成为了热门搜索词,仅百度搜索上,与之相关的搜索结果就多达139,000条。《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武汉晨报》、《楚天都市报》、《湖北日报》、长江网、荆楚网、武汉发布等湖北武汉本地媒体都集中报道了本次扩大会议。各大武汉市本地微博大V号、微信公众号也不惜笔墨地为武汉“十三五”建设呐喊助威。

武汉“十三五”相关热词搜索结果

阮成发书记会上指出,“十三五”时期武汉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是三个升级版,覆盖经济、城市、民生三大方面。城市升级版,作为武汉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的重中之重,成为近几日备受舆论关注的热门话题。大家都很关心曾经的“大工地”武汉,在“满城挖”书记的带领下会画出一副怎样的武汉蓝图?武汉“十三五”将会建设出怎么的武汉?

[责任编辑:王喆]

标签:武汉 阮成发 满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