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阮成发的大武汉情怀 “十二五”城建赢得“满城赞”


来源:九派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阮成发的大武汉情怀“十二五”城建赢得“满城赞” 2015年12月29日至30日,武汉召开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阮成发作重要讲话,审议通过了《中共武

“满城挖”还是“满城赞”?

武汉“十二五”规划随着2015年的脚步走到了尾声,“满城挖”书记的大武汉梦完成到哪一步了?凤凰湖北提出了类似的疑问:“‘满城挖’能否挖出崭新大武汉?”

凤凰湖北系列报道

首先,我们来看下武汉“十二五”规划的目标。在百度搜索中关于武汉十二五规划的新闻多达2410000条,被媒体高度关注的武汉“十二五”规划都为武汉的城建画下了怎样的蓝图?凤凰网、搜房网、亿房网等媒体都用专题解读了武汉“十二五”规划中城建布局。亿房网更是连续登出六期“城建周刊”全面解读武汉市“十二五”城建规划。

凤凰网:数读武汉市“十二五”城建规划

再者,明确了“十二五”武汉市城建的规划目标,那么2015年“十二五”收官之年,“满城挖”书记带领武汉交出了怎样的答卷?2014年12月30日,“满城挖”书记提出了一个新的城建理念:“让城市安静下来,是城市建设的最高境界。”随即,新华网、腾讯、荆楚网、新浪等主流媒体都刊载了与之相关的报道。阮成发书记定义2015年的武汉城建是“绿道年、路网年、停车场年”。

[责任编辑:王喆]

标签:武汉 阮成发 满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