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劳动就业启用网上办事大厅 市民足不出户办就业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我市劳动就业启用“网上办事大厅” 昨日,我市劳动就业“网上办事大厅”正式启用。登录武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网(http://www.wh12333.gov.cn)“网上就业办事大厅”,可发布

原标题:我市劳动就业启用“网上办事大厅”

昨日,我市劳动就业“网上办事大厅”正式启用。登录武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网(http://www.wh12333.gov.cn)“网上就业办事大厅”,可发布和查询招聘岗位信息,进行网上就业登记、各项就业补贴的申办、查询……今后,市民足不出户即可在网上办理就业工作相关事务。

“网上就业办事大厅”是我市人社系统继“网上社保办事大厅”后,推出的又一个便民惠民的网上办事系统。它主要提供用人单位招聘、个人求职、就业失业登记、就业各项补贴申报、职业培训报名、就业政策发布、就业形势分析预测、信息资讯、文件下载等多项公共就业服务,网站的服务是公益性的,免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就业 办事大厅 我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