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政府落实工作责任 唐良智:做好必答题力争得满分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两会”闭幕市政府全会昨落实工作责任唐良智:做好必答题力争得满分 武汉市“两会”刚刚闭幕,昨天,市政府召开全体会议,对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议案、政协建议案进行责任分解。市长唐良智要求,

原标题:“两会”闭幕市政府全会昨落实工作责任

唐良智:做好必答题力争得满分

武汉市“两会”刚刚闭幕,昨天,市政府召开全体会议,对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议案、政协建议案进行责任分解。市长唐良智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对照责任分解“军令状”,践行真抓实干的政府工作座右铭,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抓落实,力争得满分。

“两会”期间,市政府共收到市人大、市政协议提案共1020件,其中,市人大议案2件、代表建议351件,市政协建议案3件、提案664件。全会明确了各自办理的任务分解,并设定办复率100%、见面率100%、满意率95%以上的办理目标。

每件议案、建议案明确1位副市长分管,明确1个主办单位和相关协办单位。每件议案、建议案都要制定落实方案,明确年度目标,成立工作专班抓落实。市政府督查室将于今年12月底前,组织对全市议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回头看”检查,逐户上门,逐件问政,确保办理目标完成。

《报告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被细化分解为453个责任事项,涉及84个责任单位。其完成情况将被纳入绩效目标考核体系。为及时接受社会监督,市政府办公厅在政府门户网站上开辟了“《政府工作报告》执行情况”专栏,每季度向社会公布推进落实竞争情况。

唐良智表示,政府工作报告连续几年获高票通过,是对我们的高度信任和期待。政府的全部工作都是要向人大、政协、全市人民交代的必答题,一定要答好,力争得满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政府 唐良智 满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