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渝宜高速渝鄂边界将通车 宜昌自驾去重庆只需6小时


来源:重庆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自驾去湖北又添新坦途 渝宜高速渝鄂边界后天通车 昨日,市交委发布消息,作为国家高速路网G42沪蓉高速公路通道主要组成部分的渝宜高速公路,将于7月20日上午贯通渝鄂边界,未来自驾车从主城出发到宜

原标题:自驾去湖北又添新坦途 渝宜高速渝鄂边界后天通车

昨日,市交委发布消息,作为国家高速路网G42沪蓉高速公路通道主要组成部分的渝宜高速公路,将于7月20日上午贯通渝鄂边界,未来自驾车从主城出发到宜昌,只需6个小时。

G42沪蓉高速公路东起上海,西达成都,在重庆境内经过垫江分路通过长寿、渝北、江北G50主线收费站进入重庆主城———这条线路即是大家口中常说的重庆至宜昌的渝宜高速路。早在2012年年底,G42沪蓉高速公路我市境内路段(全长431公里)已全线贯通至巫山,只是未与湖北境内的路段(全长148公里)连通。

G42沪蓉高速渝鄂边界贯通后,将是我市继G50沪渝高速公路(主城-垫江-石柱-湖北利川)开通后通往湖北的又一重要通道,待湖北境内高速路贯通(目前湖北境内有路段需交通管制)后即可直达宜昌;全程约580公里,自驾只需6小时。

目前,G42沪蓉高速公路重庆境内收费标准已敲定,按照0.65元/车公里计收,家用轿车从G50江北收费站上道到渝鄂边界,全程收费280元。G42沪蓉高速公路渝鄂界的打通,从重庆到湖北大九湖、神农架等景区更加方便。

G42沪蓉高速公路两省市边界贯通后,部分路段仍要进行交通管制,车辆需绕行地方道路:其一,湖北境内高岚站至雾渡河站,所有车辆需绕行地方道路;其二,是重庆巫山骡坪站至湖北境沿渡河站,高速路仅限于小型车通行(限高2米),其他车辆需从骡坪或沿渡河下道,绕行地方道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重庆 边界 宜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