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晓东当选湖北陆军预备役高炮师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省预备役高炮师召开第二次党代会 王晓东当选师党委第一书记 24日至26日,湖北省陆军预备役高炮师第二次党代会在武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预备役高炮师第一政委王晓东出席会议并当选师党委第一

原标题:省预备役高炮师召开第二次党代会

王晓东当选师党委第一书记

24日至26日,湖北省陆军预备役高炮师第二次党代会在武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预备役高炮师第一政委王晓东出席会议并当选师党委第一书记,师政委刘进步当选师党委书记,师长王洪山主持会议并当选师党委副书记。

会议审议通过了该师第一届党的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近年来,该师始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谱写了一曲曲军地融合、共同发展的和谐乐章。去年,该师投入经费45万余元,为麻城市顺河镇塔耳岗村整治塘堰、扶贫助学、送医送药。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升部队快速动员和战斗力,提高官兵军事素养和首长机关指挥谋略水平,提高部队遂行非战争军事行动任务能力,大力开展智力扶贫、信息扶贫、科技扶贫活动,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省预备役高炮师 师党委第一书记 次党代会王晓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