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肖旭明视察荆门城镇化建设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13日至15日,省政协副主席肖旭明率省政协视察团,深入荆门及京山、钟祥城区和有关乡镇、社区、村组、企业,访民情、听民意,实地视察了解各地城镇化建设工作情况。 在视察座谈会上,肖旭明充分肯定了荆门市推进

13日至15日,省政协副主席肖旭明率省政协视察团,深入荆门及京山、钟祥城区和有关乡镇、社区、村组、企业,访民情、听民意,实地视察了解各地城镇化建设工作情况。

在视察座谈会上,肖旭明充分肯定了荆门市推进城镇化建设的经验与做法,并与荆门市委、市政府负责同志交换了意见。他指出,组织政协委员视察,有利于促进党委和政府在城镇化建设中实行科学民主决策。当前推进城镇化建设,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城镇化的意义和作用;要重视城镇规划,正确处理规划的现实操作性和长远指导性的关系;要突出产业在城镇化中的物质基础和硬支撑作用,为农民进城后安居乐业提供保障;要尊重城镇化的一般规律,注意发挥农民和居民在城镇化中的主体作用;要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为推进城镇化建设提供强大动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十八届三中全会 城镇化建设 肖旭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