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委常委王晓东要求千方百计加快脱贫建小康步伐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王晓东要求千方百计加快脱贫建小康步伐 26日至2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赴恩施州调研,先后实地考察了宣恩、鹤峰县部分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特色产业园区、县城及新农村规划建设等情况,座谈听

原标题:王晓东要求千方百计加快脱贫建小康步伐

26日至2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赴恩施州调研,先后实地考察了宣恩、鹤峰县部分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特色产业园区、县城及新农村规划建设等情况,座谈听取了州、县工作汇报。

王晓东表示,恩施州及宣恩县、鹤峰县为中国革命胜利作出了巨大贡献,文化、生态、物产等资源富集,面临难得的多重发展机遇,近年来突出“绿色发展”、新农村建设以及特色产业,干部群众呈现出思发展、谋发展的奋发有为精神状态,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他指出,当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做到集中时间学、原原本本学、把握实质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既要善于抓发展机遇,更要善于抓改革机遇,增强深化改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王晓东强调,要千方百计加快脱贫建小康步伐,确保与全省同步实现小康,生态文明建设上走在全省前列。要紧扣千方百计增加城乡居民收入这个中心任务,坚持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脱贫建小康的信心;坚持艰苦奋斗、不懈奋斗、长期奋斗,真干、实干、苦干、巧干,以过硬的作风推动发展。要切实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体制机制创新和特色产业发展。要统筹做好年末岁首的各项工作,完成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有为、效速兼取,切实关心和保障民生。既要带着感情、责任、措施,又要动感情、动脑筋、动真格给予支持,还要使支持自觉化、机制化和长效化。要大力推进恩施市龙凤镇综合扶贫改革试点工作,充分认识做好试点工作的重大责任,把握建设四化同步发展先行区、全面深化改革试验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的定位;以新理念、新思路、新机制推进试点,特别注重发挥市场机制作用;以规划为引领,完成扶贫搬迁任务,实现结构调整有突破、体制机制创新有深度、生态文明建设有成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十八届三中全会 脱贫建小康步伐 加快脱贫建小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