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统战部部长:增强非公经济人士对党和政府的信任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张岱梨要求深化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全省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电视电话会议21日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岱梨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岱梨指出,去年5月开展

原标题:张岱梨要求深化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全省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电视电话会议21日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岱梨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岱梨指出,去年5月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参与,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张岱梨强调,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是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增强全面深化改革自觉性和坚定性的必然要求,是非公有制经济竞进提质、升级增效的迫切需要,是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为非公有制企业创造良好环境的重要举措。她强调,要围绕“楚商与中国梦”这一主题,在改革创新、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作用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主体作用,不断扩大活动覆盖面。要着力解决思想问题和现实问题,寓教育于服务之中,使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对社会的信誉,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电视电话会议设立了省级主会场,各市、州、县设分会场。民营企业家代表以及宜昌市、武穴市、监利县和武汉市莆田商会作了大会发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经济人士 岱梨 政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