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云山调研湖北时强调 要问需于民向突出问题叫板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刘云山调研湖北,要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问需于民向突出问题叫板 据新华社电4月11日至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就党的群众路线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和

原标题:刘云山调研湖北,要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问需于民向突出问题叫板

4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黄石南岳社区同群众亲切交谈。新华社摄

据新华社电4月11日至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就党的群众路线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和基层党的建设,先后到湖北恩施、黄石、鄂州等地,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和窗口服务单位调研,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

在恩施州农业科学院、枫香坡侗寨、头道水村,群众普遍反映中央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得民心顺民意,现在党员干部的作风更实了,为百姓办事的效率更高了,希望能够长期坚持下去,刘云山深表赞同。在黄石南岳社区、鄂州凤凰街道办事处、池湖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刘云山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后说,社区离百姓最近,办的多是小事、琐事,搞活动、转作风就要从具体事情抓起,从实际问题改起,解决好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步路”的问题。

刘云山还在黄石山力兴冶薄板有限公司、东贝机电集团、鄂信钻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党建工作。

调研期间,刘云山主持召开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座谈会,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每一项工作都要把好质量关,每一个环节都要从严对待,把应尽的责任落实到位,把认真的态度贯穿始终。要坚持见思想、见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对照党性要求、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补短板,打牢改作风的思想基础。要坚持敞开门、开大门,躬下身子听取群众意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向不良习惯说不,向突出问题叫板,用实际成效说话,让群众不断看到新气象,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

刘云山还出席了中组部在武汉召开的部分省区市党委组织部长座谈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刘云山 群众 问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