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广晶调研建筑业 强调积极推进建筑鄂军提质升级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曹广晶调研建筑业时强调  积极推进建筑鄂军提质升级 26日,副省长曹广晶在调研我省建筑业发展情况时强调,将提高发展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推动湖北建筑行业转型升级,为湖北稳增长促发展作出贡献。 曹广

原标题:曹广晶调研建筑业时强调  积极推进建筑鄂军提质升级

26日,副省长曹广晶在调研我省建筑业发展情况时强调,将提高发展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推动湖北建筑行业转型升级,为湖北稳增长促发展作出贡献。

曹广晶实地考察了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武汉鹦鹉洲长江大桥等项目工地,并与8家建筑企业负责人座谈。曹广晶指出,湖北建筑业近年来发展十分迅速,去年产值达到8343亿元,跃升全国第四,稳居中部第一,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建筑业产业链长,带动力强,关系到经济发展、城市形象。建筑产品是耐用性非标产品,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要加强质量管控和安全生产,加强精细化管理,做优质精品工程。

曹广晶指出,随着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推进,建筑业迎来了加快发展和转型升级的重大机遇。建筑业要乘势而上,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在巨大的建筑市场找准方向定好位,实现差异化发展。在鄂央企要进一步壮大规模、做强品牌,在高端市场发挥引领作用;民营建筑企业要发挥体制机制优势,在细分市场做出特色、做出品牌、做大规模。

曹广晶强调,要大力推进绿色建筑和建筑产业化,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积极支持建筑业转型升级,进一步规范市场行为,维护良好的市场环境,推动湖北建筑业做大做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曹广晶 推进建筑鄂军提 积极推进建筑鄂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