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鸿忠集中回复网友留言 涉及ETC收费争议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昨日,湖北省各地集中对一批网友给省委书记李鸿忠的留言作出回应,共计18条,详情如下: 【网民留言】 书记,您好!这几年国家为改善底层百姓的住房问题组织各地方兴建了大量廉租房,几年都过去了,我们常在电视

【网民留言】

请问湖北省委书记和省长:我们湖北省和武汉市在未来几年的每年夏季举行的普通高考和招生政策改革后,社会型(不受年龄限制的往届)考生由于没有高中阶段的综合素质测评分数,又怎么能够进行高考和招生录取?

答复意见:

网友你好,感谢你的留言,我们已转有关部门工作时参考。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中新课程省份深化高校招生考试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的要求,高中在学生档案中提供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和学业水平考试、考查科目成绩,供高校招生录取时参考。“新高考”方案仍以高考分数为主要录取依据,但将综合素质评价结果提供给高校,在考生高考分数同等的条件下,综合素质评价结果作为高校选拔新生的参考依据,并未把“综合素质评价”纳入高考成绩系统。 往届生报名时须提供的材料包括:父母及考生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往年考试的全套档案;补习学校出具的该考生全年的思想品德鉴定材料;考生家长单位证明(无固定工作的在社区开具证明)。 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

【网民留言】

您好,请问下武汉到西安高速铁路估计什么时候可以开建?估计要几年才能建好?另外随信铁路都获批了3年了,迟迟不开工,09年说开工结果没有,10年说开工还是没有,今年看来又无法开工了,我们不怕晚建,但不希望这样,年年给人希望年年失望,感觉就像被忽悠了。请问下随信铁路会推迟到什么时候开建?随县客货混运火车站是不是也在同时开建?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给予答复。

答复意见:

网友你好: 西安铁路局于2012年增开7对高铁动车组,届时西安与广州、深圳、武汉、长沙等国内大城市之间将实现高铁连通。随县客货混运火车站与随信铁路已于2012年开建,随信铁路建设将利用宁西铁路部分线路,与宁西铁路增建二线并电气化改造同时进行。感谢你的关注和信任。 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

【网民留言】

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全国变化太大了。然百里洲因长江之隔,基本没什么变化,不能对外开放,因交通制约外商不愿来投资,以改革开放不能接轨,与全国发展差距越来越大,贫穷落后有识之仕都走了,因为没有前途,望政符能给百里洲人民架上-条长江大桥,与全国人民-道同享改革开放成果。

答复意见:

网友你好: 感谢你的留言,我们已转有关部门工作时参考。今年9月25日发布的《国务院关于依托黄金水道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发〔2014〕39号文件),已经将枝江百里洲长江大桥列入过江通道,规划在2014-2020年动工建设,打通百里洲与枝江城区方向的陆路通道。请继续关注,为湖北的发展建言献策。 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

【网民留言】

枝江市百里洲镇是个生活着14万岛民的长江中一个孤岛,能解决架桥问题的话,就解决了百里洲人民的交通上的最大问题。这个可以说是民心工城阿。希望上级领导能够重视。

答复意见:

网友你好: 感谢你的留言,我们已转有关部门工作时参考。今年9月25日发布的《国务院关于依托黄金水道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发〔2014〕39号文件),已经将枝江百里洲长江大桥列入过江通道,规划在2014-2020年动工建设,打通百里洲与枝江城区方向的陆路通道。请继续关注,为湖北的发展建言献策。 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

【网民留言】

合作医疗是否是一项民生工程,从试点到医改也就几个年头,如今的费用也年年高涨,从当年每人每年15元到黄梅2012年每人每年60元,往后每人每年是否要100元甚至1000元,可现实中大小医院诊所又有几个得到医改带来的真正实惠,这是否含有地方政府变向聚资的作为。

答复意见:

网友你好:《省卫生厅省民政厅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有关工作的通知》规定,黄梅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基金的筹集标准为2011年每人240元(实际筹集230元),2012年每人260元(其中追缴2011年度个人缴费10元),主要由农民个人自愿缴纳、地方财政补助、中央财政转移支付三部分构成:(一)参加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的农民每人每年缴纳60元(其中追缴2011年度个人缴费10元);(二)地方财政按参加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人数每人每年补助92元,其中省级财政补助64.2元,县级财政补助27.8元;(三)中央财政专项转移支付资金按参加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的人数每人每年补助108元。并非政府变向聚资。 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

【网民留言】

李书记,你好!我是湖北罗田县人,想问一下,318国道罗田段以前的走向很好,为何现在要改变路线? 从2008年开始就改了走向,这是一条国防战备公路(不盘山顺水,行吗?),一旦打起仗还想逃命吗?真的搞不懂罗田县政府为何做出这种决定,担忧啊!

答复意见:

网友你好:湖北近年来持续快速发展,交通量也持续稳定增加,318国道原有的二级公路沿线城镇化比较严重。为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优化我市城市交通,减少过境交通对城市内部交通的影响,公路部门根据城市总体规划等相关规划,结合现场实际,提出了改线方案。请继续关注湖北的发展建设,为家乡建言献策。 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

【网民留言】

李书记您好!我在广东打工5年了,有着丰富的生产管理经验和销售经验;现在得知我们湖北有那么多的好政策出台,我决定2010年回家乡带动广大农民群众一起致富,希望您能够做我的见证人!谢谢!(咸宁农民工)

答复意见:

网友你好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肯定,希望你一如既往地关注湖北的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

【网民留言】

请问户口婚迁如何办理。具体需要哪些流程?二代身份证办理如何申请?由于常年在外务工,能否让家里亲属代为办理?户口在咸宁市崇阳县地区。谢谢!

答复意见:

网友你好:据公安部治安管理局,长期外出人员办理第二代身份证,可由亲属代办申领手续。本人提供近期标准照片,由其家人或亲属持外出人员居民户口簿到常住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代为办理申领手续。 申请夫妻投靠必须向配偶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提出入户申请,填写《入户申请表》,连同有关证明材料交派出所审核手续(属证件的,可以派出所验核后,提供复印件)。 被批准来市随配偶入户的,由派出所通知申请入户人到派出所领取《准迁证》后回原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出手续,领取《户口迁移证》,然后再凭《准迁证》第三联、《户口迁移证》、身份证及本市配偶户口簿到派出所办理入户手续。具体的办理流程可咨询所在地派出所。感谢你的关注和信任。 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留言 网友 ETC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