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没空调不办公的实质是懒政 踏实履职才是职责所在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没空调不办公的实质是懒政 无锡滨湖区民政局贴出通知称,从7月1日起,其婚姻登记处因双休日开不了空调,周六停止办公,且周一至周五办公时间缩短为5.5个小时。对此,不少网友质疑。滨湖区民政局当日回

原标题:没空调不办公的实质是懒政

无锡滨湖区民政局贴出通知称,从7月1日起,其婚姻登记处因双休日开不了空调,周六停止办公,且周一至周五办公时间缩短为5.5个小时。对此,不少网友质疑。滨湖区民政局当日回应称,他们将马上购置空调。

@陈星:政府职能部门开门为群众办事,是职责所在,是没有条件可讲的。至于“没空调就不办公”,这样的做法只能被人指责懒政。一些人观念里存在做事讲条件,出力要回报,没有好待遇就混日子的想法。以至于一些政府工作人员作风涣散,不是从群众的需要出发,而是从自己的主观感受出发。转变机关作风,就是要改掉做事讲条件、找理由的坏习惯,踏踏实实履职为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空调 办公 婚姻登记处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