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持刀青年男银行抢劫 十堰警方节日第一时间处置警情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十堰警方节日第一时间处置警情 19日中午12时许,一持刀青年男子突然闯入农业银行十堰分行犟河市场支行营业厅,逼迫营业员交出现金。营业厅气氛骤然紧张,大厅经理迅速报警。 接警后,十堰市公安局

原标题:十堰警方节日第一时间处置警情

19日中午12时许,一持刀青年男子突然闯入农业银行十堰分行犟河市场支行营业厅,逼迫营业员交出现金。营业厅气氛骤然紧张,大厅经理迅速报警。

接警后,十堰市公安局张湾区公安分局花果派出所三名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情绪失控的嫌疑人正在挥刀乱砍。民警们沉着冷静、相互配合,在紧张对峙中瞅准战机,一举成功将嫌疑人控制。前后不到1个小时,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犯罪嫌疑人叶某已于案发当晚被依法刑事拘留。

每逢节假日,十堰警方都会提前做好安防措施,安排足够的警力坚守岗位、屯警街头,并且警用装备配备齐全,确保出现险情时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第一时间规范处置。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十堰警方 时间 持刀青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