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江长江公路大桥今日通车 为鄂赣两省共同投资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鄂赣两省共同投资九江长江公路大桥今日通车 今日,连接湖北黄梅小池和江西九江的九江长江公路大桥(即九江长江二桥)建成通车。至此,福州至银川高速公路将跨越长江,全线贯通。 该桥也是连接鄂赣两省的重

原标题:鄂赣两省共同投资

九江长江公路大桥今日通车

今日,连接湖北黄梅小池和江西九江的九江长江公路大桥(即九江长江二桥)建成通车。至此,福州至银川高速公路将跨越长江,全线贯通。

该桥也是连接鄂赣两省的重要通道,将湖北的黄小高速公路与江西的昌九高速公路相连,从湖北去江西或往华东方向,乘车可省半小时。

九江长江公路大桥项目包括江西段福银高速连接线11.474公里、跨江大桥5.53公里、湖北段连接线8.189公里,建设总里程为25.193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总投资44.78亿元,由鄂赣两省共同投资。该桥主塔高达240多米,相当于80多层楼高,是九江的新地标。

据介绍,九江长江二桥通车后,有关部门将耗时3年半,对通车已20年、不堪重负的九江长江大桥进行改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九江长江 赣两省共同投资 通车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